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解放思想 提高履职水平 服务赶超跨越座谈会

2012-03-23 00:00:00 作者:实习人员 
【字体:

    3月21日,防城港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履职水平、服务赶超跨越座谈会,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高潮,扎实推进“解放思想、提高履职水平、服务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以更大的激情,更足的信心建设幸福和谐防城港。

    座谈会由倪耀中副主席主持。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林兴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在家的副主席,各县(市、区)政协主席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部分专委会主任就如何创新履职方式、提高履职实效进行热烈的研究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区上下深入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是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的新举措,是加快实现建设幸福和谐防城港的新举措,市政协要找准优势和服务发展的结合、切入点,最大限度提高政协履职能力,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群众工作,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保障和改善民生,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献共建和谐之策,多尽惠民富民之责,在更高起点上推进经济转型和科学发展。

    赵发旗强调,在全区、全市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中,全市政协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两会”对今年形势的判断,通过学习,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区常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狠抓落实,解决政协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创新履职方式,增强履职实效,使政协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充满生机活力 。要充分发挥全市政协组织、全体委员和政协各专委会的作用,全力参与积极推进全市中心工作,围绕事关我市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特别是我市实施的“两步走”战略和“双二十”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防城港市科学发展献计出力。要加强政协机关建设,深化机关服务、协调和管理,以更大的激情,更足的信心建设幸福和谐防城港。(林萍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