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

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24次主席会议

2015-04-30 00:00:00 作者:蒋秋 
【字体: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秋)4月29日,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24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黄格胜、彭钊、赖德荣、刘志勇、刘正东、磨长英,秘书长全桂寿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自治区政协领导工作分工调整方案,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草案)》专题协商会方案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草案)》专题调研报告,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方案,通过自治区政协2015年委员视察、考察工作计划,通过《关于调整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联系界别的建议》《调整有关委员所在界别和调整有关界别召集人的建议》及《自治区政协专门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通过《自治区政协关于开展结对帮扶推进教育扶贫活动的方案》。

    会议还审议了《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关于2014年界别活动情况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决定,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将于5月15日在南宁召开。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办公厅副主任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