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

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25次主席会议

2015-07-15 00:00:00 作者:蒋秋 
【字体: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秋)7月14日,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25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方案;审议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关于科学编制广西“十三五”规划专题调研报告。会议决定,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于7月21日至22日在南宁召开,主要议题是围绕“科学编制广西‘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陈际瓦强调,科学编制好广西“十三五”规划,对确保顺利实现我区“两个建成”目标至关重要,需要凝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自治区政协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为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她希望大家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好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专题调研报告和大会发言材料,努力为“十三五”规划制定提出更多具有新思想、新举措、新观点的建议;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协商氛围,确保常委会议高质量、高水平。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黄格胜、彭钊、李彬、赖德荣、刘君、刘志勇、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出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