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充分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18-01-04 09:21: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江 玮)2017年12月28日,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在南宁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总结十一届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谋划下一届专委会工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磨长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五年来,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协商建言,为构建开放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紧扣全区战略,为促进经济发展建言践行;突出优势特点,充分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拓宽交流渠道,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联系交往;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提升经常性工作水平,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沈北海对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提高委员履职水平和能力放在重要位置,建设一支真正“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队伍,不断夯实履职基础;充分发挥港澳委员的积极作用,积极扩大对外交往,为广西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磨长英指出,五年来,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有探索有创新、有亮点有影响,彰显了政协委员和专委会的能力与作为、责任与担当,要认真总结好本届专委会的工作,着力谋划好新一届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相关领导、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