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30 16:12:00  
【字体:

  8月28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线、聚焦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黄济健代表分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检视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检视剖析。自我批评时,大家不遮不掩,见筋见骨谈问题;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发言结束后,自治区政协李康副主席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指导并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