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全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04-13 08:49:00 作者:王春楠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全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工作座谈会提出

围绕中心履职建言 为建设壮美广西凝心聚力

 

   4月11日,全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工作座谈会暨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南宁市召开。会议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认真履职建言,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以及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交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研究探讨人民政协民族宗教工作规律,以及如何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提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西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好凝聚人心、画好同心圆工作,为建设壮美广西汇集起强大的正能量。■ 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