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

费志荣到玉林开展“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工作调研

2023-11-01 17:38:07 作者:黄锦群 来源: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
【字体:

  10月31日至11月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费志荣率调研组到玉林就“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容县自良镇沙田柚王国,详细了解科教助农、沙田柚产业发展情况,深入玉商回归产业园万鸿容县特色产业园项目和玉商回归企业容县弘海服饰有限公司了解园区的整体规划、园区建设和运营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企业用工、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北流市陶瓷小镇,参观考察陶瓷博物馆、陶瓷之窗,了解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和北流陶瓷文化发展情况。
 
  费志荣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好自治区政协部署要求,强化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组织政协委员围绕科教振兴积极建言践行,当好科教振兴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要主动作为,聚焦科教振兴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协商,积极开展科教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三服务”活动,围绕科教振兴有关政策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推动“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突出重点,持续深入推进“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为助力特色农业发展、玉商回归、产业转型升级等贡献政协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玉林市政协主席吕剑枫、吕燕梅陪同调研,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专职副主任钟碧珍参加调研。□ 黄锦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