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

黄洲主持召开协调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座谈会

2021-12-23 08:31:00 作者:蒋才林 来源:教科卫体委员会
【字体:

 
 
  2021年12月2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洲在南宁主持召开协调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中远海运钦州综合保税区物流枢纽项目)座谈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项目推进措施。
 
  座谈会上,自治区北部湾办、中国(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管委会、广西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黄洲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强调,中远海运钦州综合保税区物流枢纽项目是自治区层面推进的重点项目,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自治区既定的目标任务,制定时间表,倒排工作期,落实牵头单位、配合单位责任,抓紧落实好合同签订、手续报批等事项,全力加快工作进度,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设实施。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廖冰,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书记曹坤华、专职副主任钟碧珍等参加会议。□ 蒋才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