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四季度专题学习会

2021-11-17 08:30:00 作者:张丽娜 来源:教科卫体委员会
【字体:

 
 
  11月16日,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四季度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曹坤华、钟碧珍、黄岑汉同志分别作了重点发言。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形成共识,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从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结合政协实际工作,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通过组织委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协商议政活动,将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共识,广泛凝心聚力,提高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把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履职工作中。
 
  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钟碧珍主持会议。□ 张丽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