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

黄洲参加自治区政协机关第12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8 08:38:00  来源: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
【字体:

 
  7月2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黄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自治区政协机关第12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道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差距,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黄洲同志带头作了发言,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成员黄岑汉以及支部其他党员先后作了发言,大家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深刻检视存在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黄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着力强化担当作为,坚持虚功实做,注重统筹谋划,推进专委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高质量完成好今年承担的调研及协商工作任务,推进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作风建设,切实改进调研方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自治区实施办法,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