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

黄洲赴摩拉菲尔奶水牛牧场调研

2021-07-14 08:16:00 作者:史 晖 来源: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字体:

 
 
  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进产业助力乡村振兴,7月13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洲率调研组到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摩拉菲尔奶水牛牧场,就负责督办的重点提案《关于用科学和创新模式加快推进奶水牛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开展跟踪落实情况调研。
 
  黄洲一行在牧场考察了育成牛舍等设施建设和运用生物菌种技术建设生态牧场的情况,与皇氏集团董事长黄嘉棣等企业负责人围绕困扰企业做大做强的奶水牛种源建设、牧场建设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解决方案,并为促进皇氏集团与广西农垦集团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好广西奶水牛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达成共识和初步合作意向。
 
  自治区政协廖冰副秘书长、广西农垦集团负责人及委员会办公室一行陪同调研。□ 史 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