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

黄洲副主席率队赴桂林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1-06-24 08:26:00 作者:蒋才林 来源: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字体:

 
 
 
  2021年6月2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洲率队到桂林市平乐县,就联系推进重大项目“灌阳至平乐高速公路”进行调研。
 
  黄洲一行先后到灌平7标K122+189沙子特大桥以及灌平7标2#钢筋加工场、拌合站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仔细察看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黄洲在平乐县主持召开“灌阳至平乐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责任单位以及项目业主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面临的问题,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黄洲强调,灌阳至平乐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纵线“G59”呼和浩特至北海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也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纵2线资源(梅溪)至铁山港高速公路的重要构成路段,属于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各责任单位及项目业主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形成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共识,认真履行好职责,为我区“十四五”实现“两个高于”目标作出贡献;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责任单位和项目业主双向发力,列出问题清单,找出问题症结,逐个解决好征地拆迁、用地审批等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要讲求实效,成立督导专班,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抓好落实;要注重安全生产,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彭钢、专职副主任梁仁省以及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然资源厅、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桂林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 蒋才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