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

黄洲副主席出席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四组2021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

2021-04-02 08:09:00 作者:蒋才林  来源: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
【字体:

 
 
  2021年3月30日,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四组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等进行座谈交流。黄洲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洲强调,重视学习、崇尚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要抓学习,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悟思想,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感悟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信仰力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重点聚焦我区教育、医疗、体育等领域的短板和弱项,更多从顶层设计、体制机制上进行思考研究,提出对策建议。要重实干,强化政协一线意识,发挥专委会和政协委员优势特点,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履职工作,就一些重要问题深入调研,拿出真招实招硬招,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彰显政协担当作为。
 
  会上,韦波、黄岑汉、李金健、周璋斌、韦茜、韦英才等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彭钢主持座谈会。□ 蒋才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