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

黄洲副主席率调研组赴前海人寿广西医养项目调研

2021-03-31 08:32:00  来源: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
【字体:

 
 
 
  2021年3月2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洲率调研组赴前海人寿广西医养项目进行调研。
 
  黄洲一行先后到前海人寿广西医院、前海人寿南宁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参观了前海人寿广西医院医学检验科和前海人寿广西幸福之家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及建设进程情况。期间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还就社会资本办医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黄洲充分肯定了前海人寿广西医养项目在“医养结合”创新模式下所取得的成果,认为该项目有需求、有市场、有潜力、有特色。项目建成后,将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特别是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黄洲希望前海人寿广西各医养项目找准市场定位,充分发挥社会办医优势,差异化发展老年康复科、老年医学等特色学科,弥补公立医疗服务短板,打开社会办医的新局面。自治区政协将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助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为社会办医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更好满足人民多样化就医需求。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廖冰,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彭钢、副主任韦波、黄岑汉、梁仁省参加调研。□ 蒋才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