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

黄洲率队赴桂林、百色、北海调研

2021-03-15 08:12:00 作者:蒋才林 来源: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
【字体:

 
 
 
 
  2021年3月8-1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洲率队就对口协商议题“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推动广西现代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赴桂林、百色、北海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百色田东县、田阳区,桂林市及兴安县、灵川县,北海市及合浦县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实地查看了一批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及平台、农业科技企业及特色农业示范区,在百色调研期间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黄洲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三市在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农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针对调研中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应用导向,着力在打牢科技创新平台基础、突出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地位、推动科技创新与市场深度融合、提高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率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走出一条符合广西特色的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廖冰、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彭钢及相关领导,部分自治区政协委员以及自治区科技厅、农业农村厅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蒋才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