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

十二届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04-02 08:33:00 作者:陶思禄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3月26日,十二届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负责人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就专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作说明。与会委员讨论了专委会2019年工作和2018年履职体会,并重点围绕职业教育、科技创新、民族医药发展、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陈刚在讲话中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我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题词精神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崇尚学习、加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巩固深化学习研讨活动成果,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按照自治区政协“五要六新”总要求,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重点把握一线意识、特点优势、工作重点、工作机制和主攻方向,推进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牢记自身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提升建言践行效果,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写好年度“委员作业”,答好时代考卷。 □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