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钱学明率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崇左市开展专题调研

2020-04-24 08:25:00 作者:农海云 周剑静 甘忠瑶 赵嘉敏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23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广西‘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言献策”专题调研,深入扶绥县川恒集团“铜钛磷”绿色循环产业基地项目、广西左江山秀船闸扩能工程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听取汇报后,钱学明对我市稳步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钱学明要求,“十四五”重大项目、重大工程规划要准确把握国家战略和自身优势,做足“边”的文章,推进边境地区重大项目建设,提升边境地区基础设施水平;要用好土地、税收、劳务等国家扶持政策,推进沿边经济带建设,加快边境地区工业化、城镇化发展;要抓好重点工程,打造优势产业集群,充分发挥企业作用,推动产业园转型升级;要善于利用专项债等方式保障项目建设资金,确保项目资金落到实处。

 

  副市长刘翔、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出席调研座谈会。口农海云 周剑静 甘忠瑶 赵嘉敏

 

召开的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在川恒集团“铜钛磷”绿色循环产业基地项目调研

调研组在广西左江山秀船闸扩能工程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