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6 08:25:00 作者:包诗璞 李远健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深学细悟 为建设“六新河池”贡献政协力量
 
  3月1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有关工作。
 
  会上,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第五小学教师覃恬静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市商务局局长欧彦伶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黎丽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举国关注、举世瞩目。要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强化组织、抓好结合、加深理解,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扎实推进贯彻落实,在深学细悟中持续增强政治能力。
 
  黎丽要求,要发挥政协统战功能,在团结联谊中凝聚共同奋斗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抓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汇聚更大同心圆;要建好协商平台,抓好“一站两室”提质扩面工作,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要健全服务界别群众机制,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走深走实。
 
  黎丽强调,要聚焦政协主责主业,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好市政协2024年协商视察调研计划、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认真实施协商计划。要围绕中心高效履职,深入推进委员专项行动,细致抓好经常性工作,为攻坚提质建设“六新河池”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党组成员蓝启章、潘秋琳、黄正华,市政协非中共党员副主席韦祖林、兰吉阳、黄大东、韦懿格参加会议。□ 包诗璞 李远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