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到宜州开展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调研督导

2024-03-15 08:22:00 作者:班 辉 罗新岳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黎丽到宜州开展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调研督导时要求
全力以赴推动宜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月13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丽赴宜州区,就开展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听汇报、督进度、解难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黎丽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全区、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保持滴水穿石的韧劲,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推动宜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黎丽先后来到宜州区三桥家具市场、全胜建材市场、宜州轻纺城等地,实地调研督导家具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丝绸产业可持续发展等推进情况,对宜州区经济运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黎丽指出,今年以来,宜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经济工作,各项工作抓得早、抓得紧、抓得实,工业指标稳步增长,顺利实现“开门红”,消费市场加速复苏,企业培育取得一定成效。
 
  就如何做好当前特别是第二季度经济工作,黎丽强调,宜州作为河池市主要城区之一,各种资源丰富,工业增加值和服务业发展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要强化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抢时间、拼进度、争主动,突出抓好招大引强、科技创新、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强化行业指导推动整体联动,从设区市城区的高度出发,推动宜州城区建设提质升级,以务实作风加强对宜州相关单位的行业指导力度,加快形成整体合力,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要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提质发展,在发展新质生产力、服务业统计、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多管齐下,把困难预估得更足一些,把措施谋划得更细一些,全力以赴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
 
  市领导孔献玲、冉光富、翟红玲参加调研督导。□ 班 辉 罗新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