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在金城江区召开有关课题研讨会

2024-03-15 08:16:00 作者:覃文奥 张立操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3月11日,市政协考察调研组在金城江区召开“深化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课题研讨会,就河池市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深化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对策措施及建议进行研讨。市政协副主席徐钦恒、区政协主席蒙仕林、东兰县政协主席龙超云参加研讨会。
 
  会议通报了“深化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专题协商课题调研前期工作情况,随后市政协考察调研组成员紧紧围绕课题交流思想、分享具体做法与成功经验。
 
  徐钦恒表示,与会调研组成员对相关理论阐述深刻,观点新颖、见解独到、引人深思,所提供的区域实践或学校实践生动鲜活、各具特色、成效显著,对持续深化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极具指导与借鉴意义,值得推广。□ 覃文奥 张立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