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环江政协教育界委员工作室揭牌

2023-12-14 08:25:00 作者:黎显东 韦 贾 来源:环江政协网
【字体:

发挥界别优势  彰显政协作为
环江政协教育界委员工作室揭牌
 
  12月12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政协教育界委员工作室在该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二楼揭牌成立。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琳出席活动,并为教育界委员工作室揭牌。县政协副主席莫旭展主持活动。
 
  揭牌仪式后,教育界委员在委员工作室召开“推动强基筑梦、助力教育强县发展”主题活动学习座谈会,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并邀请两位教育界委员进行读书分享,委员们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就“筑牢基础教育根基”“规范管理校外培训”等问题建言资政,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意见。
 
  “委员工作室的成立,为教育界委员更好发挥委员优势提供了良好平台,将有效推动环江政协工作向基层进一步延伸,打通委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教育界委员表示,工作室要以“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社情民意的窗口、协商议政的平台、凝聚共识的载体”为定位,发挥好“宣传室”“民意室”“大课堂”的作用,充分发挥教育界别委员主体作用和界别优势,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履职内容形式,更好地组织委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倾听界别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当好汇民智、解民忧、促发展的桥梁纽带,架好“连心桥”,打造精品界别委员工作室,为“教育强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黎显东 韦 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