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领导到南丹县督导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3-07-14 08:22:00 作者:谭慧君 林秋月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7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大东到南丹县开展市领导负责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调研。南丹县政协主席黄小耿、副主席成吉理陪同调研。
 
  黄大东一行深入六寨镇和八圩瑶族乡,对广西华电河池南丹山口200兆瓦风电项目和南丹县五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PBAT全降解生物母粒专用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河池南丹山口200MW风电项目总投资11.72亿元,预计平均年上网电量为334912兆瓦时,等效满负荷年利用小时数为1675h,有利于满足低碳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南丹县用电负荷增长的需要。10万吨PBAT全降解生物母粒专用粉项目建设于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八圩扶贫产业园,拟建设两条PBAT全降解生物母粒专用粉大型生产线,工业化厂房及仓储、电气等辅助设施,目前第一期项目使用既有厂房完成部分设备安装,并投入生产运行。
 
  黄大东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黄大东在调研中提出,接下来几个月里,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要鼓足干劲、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口 谭慧君 林秋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