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银耀寿乡”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3 08:14:00 作者:谭海涛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银耀寿乡”党旗红
——河池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银耀寿乡”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进一步把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组织凝聚起来,激励离退休党员干部继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近日,河池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该市长寿之乡巴马、东兰两县开展“银耀寿乡”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的朱发生、覃现超等1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先后参观了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旅游集散中心、中国——东盟(巴马)大数据中心、巴马基金数字小镇、深圳巴马大健康特别合作试验区科创中心以及广西拔群干部学院,了解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通过参观交流,离退休党员干部们切身感受到革命老区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巨大变化。
 
  “我们就是想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党和国家对老区人民的关怀厚爱。归来后,再把学习和考察的收获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进一步坚定大家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书记黄正华谈到。
 
  在东兰革命烈士纪念塔前,离退休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烈士光荣事迹的感召下,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为了党的光荣事业和伟大新中国牺牲的革命烈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践行初心使命,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积极传递正能量,让“银耀寿乡”品牌将党旗映照得更加鲜红明亮。□ 谭海涛
 
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银耀寿乡”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旅游集散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