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机关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3-05-17 08:22:00 作者:欧浩坚 刁海音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机关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
聚焦工作重点  打造党建品牌
 
  5月12日,市政协机关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宜州召开,总结机关2022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相关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黎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自觉增强做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统筹联动,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聚焦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思想建设迈上新台阶;聚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打造“党建+履职”品牌,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开创新局面;聚焦强化党组织功能,深入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打造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发挥作用强的“四强”党组织,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推动党的组织建设实现新进展;聚焦清廉机关建设,坚持模范机关创建和清廉机关建设“双建双促”,推动党的作风建设取得新突破;聚焦大兴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查实情、谋实招、求实效,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履职,为加快建设“六新河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
 
  市政协副主席韦祖林、兰吉阳、黄大东、蓝启章、潘秋琳、韦懿格,以及市政协秘书长黄正华参加会议。口 欧浩坚 刁海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