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机关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读书活动

2023-03-08 08:11:00 作者:钟 昶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机关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读书活动
畅读经典  启迪智慧  塑造品德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活跃机关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书香政协”及机关精神文明建设,3月7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共建书香政协 畅读经典名篇”主题读书活动,让大家在畅读经典中启迪智慧、陶冶情操、塑造品德、浸润心灵。
 
  活动中,女干部职工诵读经典名篇节选,畅谈读书心得,分享生活和工作中的体会,展现了当代女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
 
  “书海浩瀚无限深,浸润心身更醉人。这次活动不仅让我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更让我坚定了坚持多读书、读好书。今后,我将一如既往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用书香厚植履职根基。”一位参加活动的女干部说。□ 钟 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