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中共政协河池市委员会机关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3-02-28 10:24:00 作者:欧浩坚 张祥东 刁海音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中共政协河池市委员会机关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保障工作提质增效
 
  2月23日,中共政协河池市委员会机关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丽参加并指导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黄正华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机关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黎丽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深入,动真碰硬,措施务实,体现了有病不忌医、治病不怕痛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整实改的态度。希望大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全力保障政协工作上档进位、开创新局。
 
  黎丽要求,要以强化理论武装为首要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明方向,笃行不怠践初心。要以保障政协履职为主责主业,聚焦重点,当好“参谋部”;创新方式,当好“协调部”;夯实基础,当好“保障部”。要以对标对表整改落实为新起点,全力推动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坚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坚持落细落实推进整改,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敢于斗争本领。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欧浩坚 张祥东 刁海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