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委员送春联,情满社区年味浓

2023-01-31 08:19:00 作者:杨天宇 刁海音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1月18日,市政协和宜州区政协委员“迎新春送春联猜灯谜”文化进社区活动在市政协文史馆举行。市政协主席黎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长桌排开,红幅铺展,政协委员和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赏,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遒劲有力,气韵生动,传达出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愿景。
 
  市政协文史馆广场,拉起的一条条横线上挂满了红色灯笼和灯谜,社区居民在领取自己喜爱的春联后,纷纷发挥聪明才智,争先恐后猜灯谜、领取奖品,现场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一股浓浓的年味弥漫开来。“春节马上要到了,政协开展送对联猜灯谜的活动,让我们玩得非常开心,感受到了新春的热闹气氛。”居民凌秀珍开心地说。
 
  “举办这次活动,目的是活跃节日气氛,让当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同时也能让我们的政协委员发挥自己的特长,多接触群众、了解群众、深入群众。”活动负责人说。
 
  市政协副主席韦祖林、市政协秘书长黄正华参加活动。□杨天宇 刁海音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