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召开四届45次主席会议

2020-06-23 08:23:00 作者:韦立标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6月22日,市政协主席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45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切实实施民法典”举行的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6月2日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政协河池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河池市茧丝绸全产业链建设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关于召开政协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的方案(讨论稿)》,会议还审议人事事项。

 

  黎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为法治河池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公共卫生、疫情防控救治、科技人才建设、公共卫生法治建设、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方面献计出力。

 

  黎丽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按时间节点做好今年协商和视察调研工作,争取有更多的资政建言成果;继续围绕攻克“四大战役”、打赢“五场硬仗”深入开展“三个一”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尽助推之力;要继续抓好制度建设,积极打造履职亮点,统筹做好理论研究、文化文史和学习(读书活动)、民族宗教、团结联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政协新闻宣传等经常性工作,认真组织配合做好市委对政协机关的巡察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更好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

 

  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韦胜红、徐钦恒、陈健、兰吉阳、黄大东,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参加会议。口韦立标

 

图为会议现场。 潘鑫/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