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党组(扩大)会召开

2020-04-01 08:26:00 作者:杨天宇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3月31日,市政协主席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宣读了《中共河池市委员会关于唐标文同志兼职的通知》,并审议通过相关事项。根据市委安排,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标文兼任市政协党组副书记。

 

  黎丽指出,去年11月16日,自治区党委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出台文件明确由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标文兼任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政协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支持,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党委领导政协工作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职能,更好发挥政协团结统战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保障作用。

 

  唐标文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继承和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密切市委统战部与市政协党组的联系,做好“了解情况、掌握政策、调整关系、安排人事”等工作,团结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政治协商有高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参政议政有深度。

 

  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徐钦恒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陈健、兰吉阳列席会议。口杨天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黎丽主席会上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