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河池市开展专题调研

2019-09-25 11:42:00 作者:韦玉厦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河池市开展专题调研
培植“工业树” 打造“产业林”
 
  9月23日下午,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何小聪率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工业树’培植和‘产业林’打造”专题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大任产业园区,通过观看宣传片,了解园区发展状况。随后,深入广西超威鑫锋能源有限公司、广西华远金属化工有限公司、广西生富锑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开展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有关政策、激励机制、保障措施、实施效果及经验,以及新兴产业培育与资金链、创新链融合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此次深入基层和项目一线开展专题调研,就是希望大家广建良言、多献良策,同心协力推动我区工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植“工业树”、打造“产业林”,就要聚焦制约工业提质增效的瓶颈和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努力做好“培土、施肥、浇灌、驱虫、除病”等服务保障工作,为工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9月24日至25日,调研组还将深入南丹县南方有色集团、广西丹泉酒业集团,巴马瑶族自治县“深巴试验区”开展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兰吉阳陪同调研。□韦玉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