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来宾忻城县政协持续助推高中教育发展

2019-08-22 11:33:00 作者:罗金城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日前,忻城县政协组织市、县政协委员视察忻城县高中教育发展情况。

 

  该县政协在2017年就将“助推忻城高中教育发展”作为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进行调研,向县委、县政府报送了《关于提升忻城县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的调研报告》,并得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为了解调研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今年,该政协把高中教育发展作为视察课题进行视察,不仅是对之前调研成果转化的再促进再落实,更是回应人民对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热切期盼。

 

  针对视察中发现的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师资、生源不足;教育教学质量良莠不齐等问题,委员们建议,继续增加投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加快提升入学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灵活选人用人机制,完善培训机制,不断提升教师自身素养;用好用活优惠政策,深入推进“管办评”分离,优化评价激励机制,激发学校办学活力。 (罗金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