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两年筹资16万资助贫困户大学生40人次

2017-08-25 08:19: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牵线爱心企业 给力捐资助学

来宾市政协两年筹资16万资助贫困户大学生40人次

 

    8月22日,在来宾市象州县百丈乡新寨村民委一楼会议室里,16名贫困户大学生和部分学生家长齐聚一堂,参加市政协组织捐资助学活动。

 

    每到大学开学来临之际,许多学生欣喜地期待新一轮的校园生活,不少寒门的贫困大学生子弟却为学费和生活费担忧。为此,来宾市政协通过多方努力,积极筹集善款,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去年7月29日,来宾市政协和象州县政协及广西裕达集团曾为24名新寨村贫困户学子筹资9.6万元。至此,该市政协已连续两年筹措资金16万资助贫困学生达40人次。

 

    “我们承诺,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社会以及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帮助。” 捐资助学仪式上,象州县百丈乡新寨村贫困大学生覃晓蕾上激动地说。在当天的捐资助学活动中,新寨村16位贫困户学子获得每人4000元爱心助学金,共计6.4万元。

 

    市政协主席韦善国寄语获助的大学生,要把暂时的贫困当成生命中的一次历练,好好学习,展示来宾优秀学子的风采。同时,要怀感恩之心,不忘国家、社会的帮助,以优异成绩回报和感恩社会。□黄位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