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主席韦善国带领客商到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考察

2015-05-26 13:01:00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5月25日,来宾市政协主席韦善国带领中恒集团副总裁刘廷、西安鑫龙能源技术服务公司董事长魏大山等有关人员,到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考察节能减排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与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有关人员进行了的沟通和交流。经过考察,客商们对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发展建设、招商引资政策和投资环境等情况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韦善国在考察中指出,节能减排工作重在认识,贵在坚持,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情况下节能减排任务的紧迫性、严峻性和艰巨性,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积极推进节能减排工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全力打赢节能减排这场硬仗。他还希望两大公司的客商能根据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实际情况找到合作契机,达成共识,尽早开拓合作领域,促进双方互利共赢。□郭光前 覃焕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