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山东省政协调研组到百色市调研

2017-05-12 16:24: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图为调研组到粤东会馆开展调研。
 
图为调研组到田阳敢壮山布洛陀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田州古城开展调研。

 


 
    5月11-12日,山东省政协常委许衍刚率调研组一行9人到百色市就“积极推动实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工程”开展调研。自治区政协科教文委副主任吴学斌,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馆、田阳县敢壮山-布洛陀、田州古镇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方面介绍,了解、学习我市在推动实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工程方面的工作情况,对百色市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调研中,两市政协就积极推动实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工程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与了解,为今后相互学习借鉴经验打下坚实的基础。□陈 杨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