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扶贫资金监督管理与使用”专题调研组到乐业县调研

2017-04-13 15:11: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2017年4月11日至12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率市政协提案委和农业农村委到乐业县开展“加强扶贫资金监督和管理,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专题调研。乐业县政协主席刘陶恺、副主席朱凌朵,县政府副县长马天祥陪同考察。
 
       12日上午,调研组到甘田镇板洪村牙意猕猴桃基地和异地安置点参观考察,接着在甘田镇政府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韦晓东认真听取乐业县副县长马天祥汇报该县扶贫资金管理情况后,对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和如何做好扶贫资金的监管作了重要指示。韦晓东强调,要加大扶贫资金监督和管理力度,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夺取扶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潘俊儒 图/文
 
图为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左二)在甘田镇板洪牙意猕猴桃基地视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