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百色市调研

2017-03-25 15:40: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3月22日—24日,自治区政协人资环委会主任谭明杰率调研组到百色市就“大力推进‘三改’(即农村改厕、改厨、改圈)工程,促进宜居乡村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徐少华,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唐秀峰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百色市就推进“三改”工程、建设宜居乡村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自启动‘三改’工程以来,百色市认真按照“统筹规划、群众主体、整村推进”的原则,把这项工作作为“宜居乡村”建设的突破口加以推进,构建了县、乡、村、屯四级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谭明杰听取汇报后表示,将通过此次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百色市在‘三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上级汇报情况。他希望百色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三改’工作实施好落实好。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田阳县、平果县实地考察。□韦艳阳 韦彩练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