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调研组开展“大力发展县域经济”调研活动

2017-03-24 15:32: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图为调研组到田东县钱记农业循环经济500万只蛋鸡产业园项目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那王万亩芒果基地屯调研。


图为在田东召开座谈会。


图为调研组到万生隆国际商贸物流园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图为调研组到张家湾红心猕猴桃产销合作社调研。


图为在乐业召开调研座谈会。


图为调研组到桂黔(隆林)经济合作产业园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图为调研组到广西翔吉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图为在隆林召开“大力发展县域经济”专题调研座谈会。

 

 

       3月20—24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俊军率调研组到田东、靖西、乐业、隆林开展“大力发展县域经济”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田东县思林镇可恒村钱记农业循环经济500万只蛋鸡产业园项目、那王万亩芒果基地屯、广西田东九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靖西市的万生隆国际商贸物流园、海升千亩草莓园,乐业县张家湾红心猕猴桃产销合作社,桂黔(隆林)经济合作产业园、广西翔吉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召开“大力发展县域经济”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县汇报的县域经济发展的现状,并就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与会人员热烈讨论目前县域经济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百色市县域经济积极出谋划策。

 

       吴俊军指出,百色市各县(市、区)区域条件、资源条件不同,县域经济发展不平衡,但各县(市、区)制定的发展思路准确可行,发展潜力大。他强调,此次调研收获颇多,调研组定会尽力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百色市县域经济呼喊、出力。


       百色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明象、唐毓飞等领导参加调研活动。□陈萍萍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