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灵山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4-03-11 08:17:00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3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灵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城胜利闭幕。
 
  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61人,实到会委员22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县委书记赵文博,县政协主席潘有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檀正茂,县政协副主席温念军、叶缨、刘昭霞、何建春,县政协秘书长程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陈宏昌、陆汉川、陈绍东、黄兴、赖华平、洪崇高、黄芳等县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县政协老领导庞治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潘有南主持。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届灵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灵山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届灵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潘有南在闭幕会上提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我们重任在肩,使命光荣。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地位,履行人民政协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大使命,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高质量治理的效能,深入贯彻落实县十四届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县委的总体部署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潘有南要求,新的一年里,要做到站位再提升,在筑牢政治之魂、发展人民政协事业中保持政治定力;工作再聚焦,在服务中心大局、高质量发展中增强协商效力;能力再锤炼,在强化自身建设、履职尽责中凝聚奋进合力。
 
  潘有南最后说,各政协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五个聚力”重大举措,为助推全面建设“富强县·魅荔城·美丽乡·幸福人”新灵山,为共同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灵山答卷贡献政协更大的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灵山县政协)
 

政协第十届灵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黄  荷 摄
灵山县政协主席潘有南在政协第十届灵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大会上讲话。黄 荷 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