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钦南区政协领导班子开展新春走访委员企业活动

2024-02-23 08:19:00 作者:黄梁杰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2月20日上午,钦南区政协主席饶文勇率政协班子走访慰问部分委员企业,向委员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委员及所在企业为钦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发展信心、振奋龙马精神,努力在新的一年争创更好业绩。
 
  饶文勇一行先后到广西五祥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桂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南珠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自贸区森喜物业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2024年发展思路和目标。
 
  饶文勇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各位委员能够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各位委员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提振信心、铆足干劲,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进一步聚焦党政所需、民心所向、政协所往,积极撰写高质量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利用自身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钦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钦南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及时倾听反映企业家意见建议,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优化钦南营商环境作出不懈努力。□ 黄梁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