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钦南区政协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2024-01-29 08:12:00 作者:黄梁杰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1月24日,钦南区政协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围绕钦南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2024年协商计划开展交流,总结2023年工作亮点,研究谋划今年工作总体思路、发力方向和重点任务。钦南区政协主席饶文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钦南区政协履职尽责的一年。一年来,钦南区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钦南区委的坚强领导和钦州市政协的有力指导下,系统谋划、强化创新,突出凝心铸魂、服务大局、品牌打造、固本强基,各项工作进步明显、亮点比较突出、取得较好成效,得到了上级政协的充分肯定,全区政协事业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做好新一年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持续开展五大“委员行动”,进一步彰显政协担当作为;要持续擦亮“南事共商”协商品牌,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要持续开展具有政协特色的凝聚共识活动,进一步广泛凝心聚力;要持续加强“两支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政协履职能力;要持续做好规章制度的“立改废”工作,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钦南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委室有关同志参加。□ 黄梁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