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钦南区政协赴灵山县、浦北县开展调研

2023-06-02 08:17:00 作者:陈金波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5月30日,钦南区政协主席饶文勇率调研组,赴灵山县、浦北县开展“‘一镇一品’特色产业发展及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为钦南区推进农业特色产业及畜牧业绿色生态发展献计出力。
 
  调研组先后到灵山县双鸣谷香鸡核心示范区、灵山县百年荔枝核心示范区、园丰集团猪福万家生态养殖核心示范区、浦北县双良芭乐园、浦北县陈皮产业园、浦北县启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考察、听取经验介绍、互相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一镇一品”特色产业发展和畜禽粪污无害化处理、种养循环发展等基本情况。
 
  调研组认为,灵山县、浦北县因地制宜,发挥生态优势助推乡村振兴经验具有重要的学习借鉴意义,大家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聚焦我区“一镇一品”特色产业发展和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的难点堵点,把学习调研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陈金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