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浦北县政协召开“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3-05-26 08:16:00 作者:黄传祥 朱 琴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5月25日,钦州市浦北县政协召开“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县职业教育中心通报浦北县职业教育发展的工作情况汇报,各职能部门和专题调研组成员围绕如何“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形成提升职业教育发展的合力,发挥部门的优势作用,为推进职业教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多做贡献。调研组成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参谋助手作用,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和反映职业教育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入研究,提出科学的、可操作的建议和意见,为县委县政府全面了解全县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决策参考,为全县职业教育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黄传祥 朱 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