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六届政协第25次党组、第21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2023-05-29 08:22:00 作者:周丽虹 杜秋艳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5月25日下午,钦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吕洪安主持召开市六届政协第25次党组、第21次主席(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总书记这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和自治区纪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重申干部教育培训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了2023年市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有关事宜,审议通过《钦州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先进工作者评选办法(试行)》、《“学思想 聚共识 重实践 建新功”——2023年钦州市政协“书香政协 香飘钦州”委员读书实践活动方案》。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强调,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履行好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助推西部陆海新通道等重大国家战略在钦州深入实施,并积极筹备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推动钦州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提前谋划开展下半年工作,列出任务清单,倒排任务工期,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规范机关调研、接待等活动,统筹做好绩效考评,严控经费,精打细算,把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 周丽虹 杜秋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