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钦南区政协组织委员赴河南举办红色教育培训班

2023-05-19 08:16:00 作者:陈金波 黄梁杰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5月7日至12日,钦南区政协在河南省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饶文勇,副主席廖春梅、何晓等领导和区政协常委、部分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共48人参加培训。
 
  在为期6天的学习中,参训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中华文明根脉 黄河文化主流——中原文化的历史地位与时代价值》等理论课程,实地参观了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焦桐广场、红旗渠纪念馆、林州市庙荒村、安阳殷墟博物馆等现场教学点。通过专题授课、乡村振兴考察及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和体验式教学,学员们集中精力认真听,仔细记,虚心问,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
 
  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树好形象,全面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积极为钦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陈金波 黄梁杰
 
专题授课现场
现场教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