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石榴花开”黄华兆美术作品巡展(钦州站)在钦州市政协书画院开幕

2023-03-06 08:15:00 作者:岑王金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3月3日,由钦州市政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主办的“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翰墨同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石榴花开”黄华兆美术作品巡展(钦州站)在钦州市政协书画院开幕。
 
  开幕式由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黄球主持,自治区群众艺术馆党委书记杨学文致辞,自治区政协委员、广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西水彩画家协会主席、区群艺馆美术专家黄华兆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钦州市委主委林雪梅致辞并宣布开幕。自治区群众艺术馆有关专家,市政协各委办室领导,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市文联、市社科联的领导,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市水彩画家协会会员参加开幕式。
 
  林雪梅表示,举办本次巡展,目的是通过绘画艺术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宣传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各民族共同创造的灿烂文化,各民族共同培育的伟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岑王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