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暨保护海洋生态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0 08:10:00 作者:邓吴宇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钦州市政协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暨保护海洋生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首先现场考察了钦州滨海公园一带近岸海洋环境保护情况,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感受近年来钦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海洋环境保护,大力整治海洋污染所带来的碧海蓝天的巨大变化。随后开展清洁海岸垃圾志愿服务活动,拾捡沿岸海滩上的塑料垃圾、玻璃碎片、杂草木棍等垃圾,以实际行动助力海洋环境保护。
 
  大家纷纷表示,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很有意义,今后将充分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优势,聚焦全面实施“四轮驱动”战略,持续围绕钦州海洋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通过调研协商、社情民意、提交提案等方式,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无器械徒手健身活动和传接飞盘等趣味游戏运动。□ 邓吴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