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领导到钦州市广东商会走访调研

2023-03-08 08:22:00 作者:黄朝信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3月6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叶莉梅率队到钦州市广东商会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叶莉梅一行一边参观了商会的办公场所、形象宣传栏,一边详细了解商会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和自身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商会在参与经济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强化党建引领、服务会员企业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对商会的蓬勃发展和作用发挥,特别是利用“政协委员议事厅”平台协商议政,助力钦州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叶莉梅提出,市政协今年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精神和市委“壮产业”战略部署,开展“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等重点工作策划实施系列协商议政“组合拳”活动,着力助推我市进一步做优传统产业、做强临港产业、做大新兴产业、做实特色产业,为钦州争当“面朝大海、向海图强”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钦州市广东商会和委员企业充分发挥资源多、人脉广的优势,持续发挥“政协委员议事厅”平台载体作用,支持和参与“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用心讲好钦州故事,积极向粤港澳大湾区宣传推介钦州,吸引更多更好更有实力客商、人才到钦州投资兴业,为推进钦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添活力。□ 黄朝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