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领导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2023-03-06 08:20:00 作者:陈 妮 马振阳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3月2日,钦州市政协主席吕洪安深入钦南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走访服务委员企业。
 
  当天,吕洪安先后来到委员企业钦州市五祥农牧公司总部和临港工业园管委、金窝工业园钦州海维饲料有限公司、那丽木材产业园等地调研察看,看望委员、服务企业,详细了解钦南区“一区三园”现代纺织、绿色家居、绿色新材料等产业规划建设、项目招商引资、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
 
  在走访委员企业时,吕洪安与委员沟通交流,听取企业经营情况介绍,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希望委员企业家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职岗位和委员岗位上做到双岗履职、双岗双优。
 
  吕洪安在调研中指出,产业园区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希望钦南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园区,充分利用区位、港口、产业链、劳动力等建园优势,大力实施精准招商,坚持绿色发展、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生态工业园区标准,大干快上、热火朝天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和相关配套建设。各级政协组织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高质效服务入园企业和落地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为我市全面实施“四轮驱动”战略,争当广西“面朝大海、向海图强”排头兵贡献力量。
 
  钦州市政协秘书长许杨苑参加调研。□ 陈 妮 马振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