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灵山县政协:集中宣讲深入学 贯彻落实明方向

2022-12-27 08:38:00 作者:黄 荷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政协机关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持以“党建+协商”引领履职,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12月19日,灵山县政协召开党支部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向党员干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微宣讲”讲述“大道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政协通过集中宣讲的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实际的事例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深入阐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让委员们听得懂、记得住、能领会、可落实。
 
  近段时间以来,县政协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委员书屋、委员读书分享会等平台,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专题研究会、专题党课等8场次,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党员心中落地生根。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各项履职工作的具体实践中,树立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提升履职本领,为助推灵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黄 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