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领导赴浦北县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

2022-11-24 08:22:00 作者:李荣政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精准防控食品安全风险,11月22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陈正理前往包保责任单位浦北县寨圩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督导工作。
 
  陈正理一行到浦北县寨圩镇中心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食堂厨房操作间、配餐间、清洗池等卫生及管理情况,对食堂可能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细致检查,并现场查看了钦州市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公示牌及幼儿园食堂台账。
 
  座谈会上,陈正理认真听取浦北县及寨圩镇中心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重视力度,始终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健全食品安全工作制度,发挥制度引领作用,落实落细食品安全工作;要明确责任,理清分层分级包保落实属地管理、企业单位管理两个责任,扎扎实实守好食品安全底线,切实把牢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关。□ 李荣政
 
 
 
 
×